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Whale watching

                                    (found on the internet)
昨天和朋友去賞鯨,
很幸運的看到一隻小鯨魚和三隻大鯨魚。
鯨魚好大!!
遠遠的看牠們breaching,和用鰭拍打水面,就很震撼!!
你可以聽到很大聲的"碰、碰、碰"的打水的聲音,
用聽的就很痛!!
可是好酷!!超酷!!我一直尖叫。

那幾分鐘,真的所有的煩惱都忘記了,好像世界上的煩惱、困難全部都不存在一樣。
只有鯨魚,和海。(這次不是老人)
黑黑的背,白白的肚子,藍藍的海,和濺起的白白水花,以及轟轟的聲響。
我的腦袋裡再也裝不下其他的訊息,
作業、畢業、找工作、全球暖化、台灣菜,
全部都不見了!
只有鯨魚,和海。


Female humpbacks can reach to 18m when they are fully grown. 
They are so big, so powerful but also so peaceful.
有一天,我想要跟牠們一起游泳。








有一天。 




6 comments:

  1. 我也想跟鯨魚游泳!
    好幸福

    ReplyDelete
  2. 真的好幸福
    好想看
    下次去跟鯨魚游泳的時候可以邀請我嗎


    p.s. ”這次不是老人“跟“台灣菜”我都笑出來!XDDDD

    ReplyDelete
  3. 我懷念你的尖叫聲(重點有誤)

    ReplyDelete